【TheKing永遠的君主】李敏鎬回歸作首播高收視 一文睇清平行時空人物關係劇情

2020.04.21

李敏鎬退役後首部回歸韓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開播,劇情講述大韓帝國第三任皇帝李袞(李敏鎬 飾)與大韓民國重案組刑警鄭太乙(金高銀 飾)在平行時空相遇,二人試圖合力關閉連接現實世界的次元之門,同時展開一段穿越時空的愛情。以下為大家整理劇中的人物設定、關係和背景,讓大家煲劇前可以搞清平行時空關係!《The King︰永遠的君主》一共有16集,除了在韓國SBS播出,Netflix亦同步跟播。

《The King︰永遠的君主》由多部人氣劇集包括《太陽的後裔》、《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陽光先生》的作家金銀淑打造,加上演員陣容強大,未播已備受一眾韓劇迷期待。《The King︰永遠的君主》以現實的「大韓民國」與平行世界裡的「大韓帝國」為設定,男女主角相遇後在兩個世界之間努力守護彼此的愛情。

 

李袞 33(李敏鎬 飾)

「大韓帝國」第三任皇帝,由於8歲時目睹父親因謀反而被殺,因此對皇宮這個地方又愛又恨。為逃避宮中生活,曾以海軍軍官身份服役2年,又經常到世界各地參加學術大會。李袞擁有令人讚嘆的外表,而且文武雙全,在國民眼中是一位完美的君主。一天,突然來到現實世界與鄭太乙相遇後發現她就是自己一直在尋找的女人。

 

鄭太乙/露娜 30(金高銀 飾)

大韓民國重案組刑警,從小就立志要成為警察的鄭太乙,抱著要伸張正義的態度工作了6年,突然有一天在光化門前遇見自稱來自大韓帝國的皇帝李袞,一開始被他帥氣的外表吸引,但依然以違反《道路交通法》告誡他。在另一個世界中,有一個與她一模一樣的人,名字叫露娜,自小就無父無母,被遺棄在皇帝居住的城市做底層賤民,為求生而犯過不少罪。在被關進監獄之時發現自己患上癌症,被李袞的敵人李霖拯救。

曹誾燮/曹影 29歲 (禹棹煥 )

在警察廳民怨室工作的社會服務曹誾燮,是一名正在休學的青年,有過許多夢想,但通通都沒有實現,遇見自稱大韓帝國的皇帝李袞後,又燃起了新的夢想。在另一個世界中,他是近衛隊大將曹影,與李袞稱兄道弟,同時想保護李袞使他不感到孤獨。

姜薪栽 33歲 (金景南 飾)

姜薪栽是一名重案組刑警,個性冷靜,能公平地處理案件,因工作能力高而被快速晉升。小時侯曾經歷家道中落的痛苦,長大後以刑警身份重新開始生活。喜歡與他一起共事的鄭太乙。

具瑞怜 38歲 (鄭恩彩 飾)

具瑞怜是大韓帝國的首位女性總理,由於出身貧窮而拼命學習,結婚後以婆家的錢和名譽進入政界,利用完婆家後再離婚,7年後當上總理。充滿野心的她目標是當上皇帝,為李袞身邊出現其他女人而心生嫉妒。

來源︰SB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