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店為慶祝復工辦「接吻比賽」 網民批低級趣味:放鬆心情不等於要低俗

文: Ling Kwok
2020.04.21

新冠肺炎疫情至今仍未平息,不過內地不少企業及廠房陸續復工。近日江蘇省蘇州市一間傢俱廠為慶祝復工,舉辦「慶復工賽接吻」活動,讓男女員工在消毒過的透明玻璃進行「安全之吻」,負責人表示:「為了讓大家放鬆一下心情」。

內地媒體報道,江蘇省蘇州市一間傢俱廠近日復工,為慶祝復工,於是廠方舉行了「慶復工賽接吻」活動。活動的片段近日也流出,並在網上瘋傳,見到活動吸引了十多對男女員工參加,他們拉下口罩後,隔著透明玻璃「接吻」,身後的員工拍掌助興。

傢俱廠負責人馬先生表示,參加者大部分是夫妻或情侶,舉辦活動是因為疫情讓大家很壓抑,在工作中不能放鬆心情就容易出現生産事故,他強調有考慮到衛生問題,所以兩名參加者之間隔著一層透明玻璃,並用消毒的酒精棉擦了很多遍。
不過網民就對活動不怎麼看好,認為現時是非常時期,舉辦這種活動令人費解,擔心播毒之餘,也覺得「放鬆不等於可以低俗」及「低級趣味」。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