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金城安同學書蟲原來係14年港姐冠軍男友 曾為郭富城排頭位伴舞

文: Ling Kwok
2020.04.22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自播出以來,喜用年輕一代演員參與多個角色,令劇集更加青春洋溢。這些演員來自四方八面,所以他們背後盛載了不少故事。就好似做金城安(周嘉洛飾)同學仔書蟲的林浩文,雖然他出身於TVB訓練班,但他的背景算是不為人知!

林浩文2017年入讀無綫藝員訓練班,後來獲《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監製賞識加入劇組,飾演阿叢「書蟲」一角,做朱凌凌、金城安的同學。不過早在入行之前,原來他是一名舞蹈員。

他在2008年時,在TVB其中一個節目為郭富城伴舞,之後擔任港姐dancer時獲得排舞師Sunny Wong賞識,有機會轉戰演唱會舞台,繼而為郭富城、陳奕迅、李玟、孫燕姿等演唱會擔任舞蹈員,在IG上可看到他3年前為郭富城演唱會伴舞,而且是排頭位。

除了《開心速遞》,近日播出的《機場特警》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林浩文都有份演出。

其實林浩文有位圈中女友,而且拍了4年拖,對方就是家底豐厚的2014年港姐冠軍女友邵珮詩,曾被傳媒拍到兩人拍拖。不過邵珮詩只以「圈外男友」來形容林浩文,男方坦言沒有不開心,笑言女友只想保護他,因他當時只是Dancer,不是正式圈中人。

而林浩文不介意兩人的背景懸殊,覺得拍拖不是要與權力或金錢掛鈎,只要相愛就足夠。此外,他大讚女友夠真,與她相處感覺舒服,現時兩人有共識,希望感情事可以保持低調。

圖:IG@林浩文、邵珮詩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