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的世界】原版結局沒有最狗血只有更狗血!韓版官網更新暗示「小四」出現

文: 王庭芝
2020.04.22

韓劇《夫妻的世界》自播出以來引起熱烈討論,最新一集就見到女主角池善雨(金喜愛 飾)遭黑衣人上門襲擊,令善雨決心作出反擊。目前的劇情跟《Doctor Foster》的走向大致相同,不過原版結局被狠批爛尾,不少觀眾都希望韓版能夠有改變,而近日有網友發現韓版官網的人物簡介有所更新,似乎暗示了「小三」將被渣男老公背叛。

《夫妻的世界》改編自英劇《Doctor Foster》,金喜愛飾演的池善雨慘被朴海俊飾演的丈夫李泰伍背叛,發現他偷食韓素希飾演年輕小三有米呂多景,池善雨決定與丈夫攤牌離婚,並成功爭取兒子撫養權,怎料前夫和小三的生活竟比以前更風光,強勢回歸的前夫更密謀向善雨報復,搵黑衣人襲擊前妻,而善雨並無打算坐以待斃,決心全力還擊。

《Doctor Foster》一共有兩季,《夫妻的世界》首六集是根據《Doctor Foster》第一季改編,而目前的劇情大致上是按照《Doctor Foster》第二季發展,如果保留《Doctor Foster》原版的結局,就會是女主角作出絕地反擊,反勾引前夫,令前夫再次出軌,「小三」一怒之下決定帶同女兒離開渣男,而前夫失去了有米「小三」做靠山,所以想與女主角復合,他的請求被拒更一度以死相逼,最終女主角勸服他放棄自殺,不過他們兒子卻選擇離家出走。

據《夫妻的世界》劇組透露,大結局的劇本已經完成,正在投入拍攝中,近日有網友發現劇集官網的人物簡介中加入了新的內容,有關善雨的部份是展現出對前夫的恨意甚至殺意,而渣男泰伍則稱一切都是妻子自作自受,為了不想失去兒子才會對妻子還以顏色。

至於「小三」多景的簡介部份就最值得留意,她的自白是:「和前妻藕斷絲連的關係令人憤怒,我一直以為不願放手的池善雨肯定是瘋了,直到我墮進相同的地獄之中才開始理解她的心情。」此段描述暗示了多景有機會遭泰伍背叛之餘,而「小四」更有可能是泰伍的前妻,這樣的劇情走向就會同《Doctor Foster》一樣,究竟韓版會否有更多驚喜發展,觀眾要拭目以待!

 

 

 

來源:JTBC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