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批利用女兒做時裝品牌搖錢樹 李燦森老婆繼續貼Lucy新相:沒有什麼想要證明

文: Ling Kwok
2020.04.22

李璨琛(Sam)和老婆梁志瑩(Pae)於2018年誕下女兒李元元Lucy,Pae為女兒開設Instagram,因為Lucy形象可愛搞笑而大受歡迎,目前IG有14萬粉絲。不過,早前Pae上載了Lucy發脾氣不肯拍片的片段後,引來網民批評,被指無視女兒感受。

李璨琛老婆梁志瑩早前在IG上載Lucy見到鏡頭拒絕拍片的片段,並取笑女兒:「有人唔鍾意俾人影發脾四發脾四發脾四。」有網民覺得Lucy發脾氣樣子可愛,同樣亦有網民覺得Pae無視女兒的感受,覺得小朋友有情緒也是正常,做父母都要尊重。

除此之外,有網民指出Pae早前開設時裝品牌,有時會賣童裝衣服,會找女兒Lucy作為模特兒。不過Pae時有透露女兒有時不太喜歡不停換衫,亦見到有時Lucy拍示範照有不情願的樣子。因此網民質疑Pae利用女兒作為搖錢樹,批評她的做法影響Lucy成長。

引起網民熱烈討論後,Pae繼續貼Lucy新相,並回應說:「最近有好多叔嬸因我和媽媽被攻擊而覺得難過,媽媽反倒過來要安慰他們,其實媽媽覺得很搞笑(汗)好啦!你們都一起來看開點吧!反正這永遠會是其中的一部分。通常遇到這樣的事,有人會說,時間會證明一切。老實說,我們沒有什麼想要證明,對我們而言,人活着真的不為證明什麼,好好過每一天就是最大的意義  #把花花送給每一個您 #要繼續開心每一天」似乎不受負面事情影響。

圖:ig@lucy.is.good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