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禁令下仍然生意興隆 一小時接7個客提供性服務 人妻:像護士一樣堅守崗位

文: Ling Kwok
2020.04.23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肆虐,歐洲國家仍未敢鬆懈。好似英國已有逾12萬宗確診個案,死亡人數超過1.6萬,當局仍未解除外出禁令,不過總有人以身試法。當地一名人妻繼續駕駛露營車上街為男士提供「特別服務」,無視外出禁令。

根據外國媒體《鏡報》報道,英國約克郡一名30多歲的女子Kirie Redfield,在成人網站貼出廣告,以15分鐘30英鎊(約285港元)的價格招客,提供色情服務。單在1小時內,便有7名男子上車。

日前,她依照廣告時間將露營車開到一個公園旁邊,1小時內便有7名男子上車,其後她又開車到附近超市的停車場接客。人妻認為自己所提供的服務與前線醫療人員一樣重要:「這就是我的工作,所以必須要去做,就像醫生、護士一樣堅守崗位。」

此外她指自己每天可以接40名客人,但認為仍不夠多。她主打「無套性關係」,指自己的服務很安全。她表示,當一名客人進入車內接受服務時,其他客人則在車外排隊等待;此外亦提供預約服務。她希望報道出街時,不要稱她為妓女。

來源:MIRROR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