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爆羅志祥秘交旗下女藝人 網民猜是蝴蝶姐姐 愷樂5年前曾自爆暗戀小豬

文: Ling Kwok
2020.04.23

羅志祥女友周揚青今日在微博宣布與男方分手,並爆出多個令人咋舌的指控,暗示男方生活混亂,熱衷於男女不正常關係及多人運動,又大爆對方與旗下女藝人秘交多時,即引發網民熱烈討論,講到誰是周揚青所指的旗下女藝人。

據了解,羅志祥與其經紀人在2014年創立新經紀公司「創造力娛樂有限公司」,首位加盟旗下的藝人,就是擺脫兒童電視台「蝴蝶姐姐」身份的簡愷樂,直至2017年時旗下藝人除了愷樂以外,還有六人男子團體「C.T.O」。

蝴蝶姐姐與小豬因合作《娛樂百分百》主持與相識,兩人曾傳出緋聞達6年,2013年曾有傳媒跟拍,見到蝴蝶姐姐30歲生日時,小豬更包起餐廳與女方吃生日餐,狀甚親密。

雖然兩人事後都一致否認拍拖,但是女方5年前曾自爆暗戀過小豬,除此之外,又有小豬服裝店的前員工爆料老闆正與蝴蝶姐姐相戀,為討對方歡心,男方又送手袋給女方,十分豪氣。

今次的消息一出,網民覺得兩人緋聞是真,而且有秘交至少8年的傾向。

圖:IG@愷樂、羅志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