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上節目曾自認暖男對感情專一認真!身旁女歌手聽完得啖笑:我呸

2020.04.23

周揚青今日早上發表千字文承認與小豬羅志祥分手,更踢爆男方私生活淫亂,甚至與公司旗下藝人亂搞男女關係。之後羅志祥在中午作出回應,表示自己會檢討,不再作任何解釋。兩人9年情玩完,引起網民熱議。

有網民回顧羅志祥昔日上節目的片段,發現他曾進行過心理測驗,結果顯示他是一個善解人意、踏實上進及不折不扣的暖男。聽完結果的羅志祥直言「準 真的準」。

聽到小豬自認暖男感情專一認真,旁邊的女歌手陳粒笑:「我呸」,小豬就表示「你呸什麼呢 這明明都是準的」。

之後主持人何炅繼續讀出測驗結果,指小豬對感情認真專一,喜歡乖巧單純的另一半,一旦認定對方,就會「天雷勾動地火一般甜蜜到不行」,然後小豬就再次強調「很準」,陳粒補充指「你蠻認真的」。


來源:快樂大本營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