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被周揚青爆男女關係毀三觀 回顧小豬出道26年來複雜感情史

文: Ling Kwok
2020.04.23

台灣藝人羅志祥(小豬)遭前度周揚青踢爆私生活不檢點,熱衷「多人運動」,並與旗下女藝人與化妝師有著男女長期不正常關係,有著多個男方偷食的證據。回顧羅志祥出道26年,除了旗下女藝人愷樂(蝴蝶姐姐),曾與多位台灣女星傳出緋聞,實在桃花旺盛。

于大夢

她是來自台灣世新大學校花,因為身材姣好,所以有「真人版娜美」之稱,之前曾傳她設局逼正印周揚青退出。

楊丞琳

本來她與小豬曾傳出不和,不過後來女方主動求和。直到2009年兩人合作拍攝經典劇集《海派甜心》後,傳出緋聞後並成為了大家心目中的熒幕情侶。

林心如

小豬曾被傳媒拍到分別2次開車到訪林心如家,不過後來林心如以「我不吃內臟的。」澄清緋聞。

Selina@S.H.E.

小豬與Selina多次被傳出交往傳聞,但二人一直以好朋友稱呼對方。據知兩人地下情3年,但因為女方父親反對,因此而狠心分手。

安心亞

同樣是唱跳藝人的安心亞,與小豬惺惺相識。女方曾被拍到凌晨到小豬家作客。

李毓芬

有「小徐若瑄」之稱的李毓芬,曾多次拍到進出小豬家,更一起戴情侶項鍊、衣服和鞋,男女關係不言而喻。

Makiyo

Makiyo曾公開承認和小豬有過一段情,當時小豬更在兄弟歐弟當兵期間搶走其女友Makiyo。Makiyo在節目中投訴小豬在拍拖期間「管很多」,不準自己穿著性感。

愷樂(蝴蝶姐姐)

「蝴蝶姐姐」愷樂和小豬自2012年主持《娛樂百分百》,並成為了對方的旗下藝人。周揚青的控訴文中指出小豬和旗下女藝人有染,愷樂即成了最大嫌疑人。

經理人小霜

曾有媒體分析小豬經理人小霜與小豬的關係曖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