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分手斥羅志祥男女關係混亂 何超蓮爆有相同經歷 網民猜是指前男友吳克群

文: Ling Kwok
2020.04.23

周揚青與羅志祥分手,大爆對方私生活混亂,熱衷於多人運動,又長期與旗下女藝人及化妝師長期有不尋常的男女關係,爆料內容直毀眾人三觀。而周揚青的分手聲明一出,引來了何家千金何超蓮留言,勁爆了另一段不為人知的事。

周揚青在社交平台發表分手聲明,引來了澳門賭王之女何超蓮也來留言為他加油,寫道:「你經歷過的我也經歷過,我知道那有多痛,很佩服你的勇敢,加油我的胖胖」。

這段留言卻引來了網民的無限想像,因為何超蓮曾與台灣男星吳克群拍拖4年,最終因沒有結婚共識而分手,加上這位前男友剛巧也娛樂圈,惹來外界猜測何超蓮有可能在說吳克群。

何超蓮去年4月認愛大陸男星竇驍,周揚青也回應何超蓮「但你現在收獲了幸福呀,我以後一定也會的」

圖:微博@周揚青、吳克群、何超蓮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