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曾撬好友墻腳送綠帽畀兄弟 昔日朋友妻Makiyo祝福小豬周揚青分手快樂

2020.04.23

有「台灣舞王」之稱的小豬羅志祥,出道多年依然桃花運旺盛,曾與多名女星例如Selina、愷樂(蝴蝶姐姐)及Makiyo等人傳出緋聞。而他與Makiyo的一段情就最為震撼,事關羅志祥趁兄弟歐弟當兵之際撬好友墻腳,可謂「朋友妻咪走雞」。

當年歐弟歐漢聲與Makiyo拍拖,在當兵前夕將女友託付給小豬羅志祥照顧。不過小豬就介入兩人的感情,硬撬兄弟墻腳,與Makiyo走在一起。

據悉歐弟當時極度傷心,曾透露自己有過輕生的念頭。幸好歐弟從陰霾中走出來,現時已結婚生女,家庭生活美滿,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而小豬從不肯承認曾與Makiyo有一段情,不過Makiyo在幾年前就單方面承認了兩人曾經拍拖。

周揚青今日宣布與小豬分手,並撰寫千字文力數男方4宗罪。作為羅志祥舊愛,Makiyo亦有在微博發聲,更祝福兩人「分手快樂」。Makiyo感慨兩人分手很可惜,認為小豬一定是很認真的,不過9年情付諸東流無疑是浪費人家的青春。

圖及來源:微博@MAKIYO、歐弟;IG@羅志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