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背景大起底!家境富裕後台勁 最愛曬名牌豪買Hermes一隻名錶過千萬

文: Ling Kwok
2020.04.23

31歲內地網絡紅人周揚青今日在微博發表毀滅性分手宣言,大爆40歲前男友羅志祥私生活極為混亂,在她不在的日子幾乎都帶不同女生到自己家裡,又有一部專門「聊妹」的手機。周揚青無法忍受男方這樣「毀三觀」的行為,早前已狠心斬纜,正式結束9年情。

與羅志祥未正式認愛之前,周揚青已是有名氣的網絡紅人。據知她的來頭不小,有指父親是企業老闆,在政商方面都保持良好關係,總之有著強勁的後台。

看到周揚青曾與澳門賭王千金何超蓮私下的合照,就知道兩人交情匪淺,也體會到周揚青真的有著廣闊的人脈。

出身在家境極度富裕的環境下,基本上她想要甚麼有甚麼,因此在社交平台上,看她最愛大曬奢侈品,常穿名牌衣服,每次買手袋都是一口氣買幾個,看她最愛的手袋牌子多是Hermes及Gucci。

除了手袋,她還最喜歡收藏手錶,最愛世界最有名的手錶品牌之一AUDEMARS PIGUET愛彼錶,入手價都要6位數字。她其中一隻鑲滿鑽石的愛彼錶,價值已超過千萬,雖則她愛曬名牌,但也看出她家境還真的很猛。

愛曬奢侈品外,周揚青最愛人關注就是她的容貌,她曾自爆一個月整容兩次,又大方承認曾整過眼睛和鼻子,認為整容只是追求變得更好。

圖:周揚青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