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的世界】主角超級豪宅現實位於京畿道 320萬買到2千呎雙層獨立屋

文: 王庭芝
2020.04.25

韓劇《夫妻的世界》自播出以來話題不斷,男女主角之間的恩怨情仇令觀眾看得咬牙切齒,金喜愛飾演的池善雨遭渣男老公李泰伍(朴海俊 飾)棄糟糠,與年青貌美富二代呂多景(韓素希 飾)偷情,劇情講到泰伍與善雨離婚後已經迎娶了多景,而且生活比以前更風光,他們意氣風發地搬回高山區,更大排筵席,他們所住的超級豪宅亦引起討論,它是在京畿道實地取景,但原來這裡有錢都未必住到。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雖然《夫妻的世界》劇中的高山區只是虛構地方,但主角所住的豪華大宅卻是真實存在,它是位於京畿道平澤市一個叫做「Humphreys Landing」的美式住宅區,它在2015年落成,全區佔地近4萬平方米。

區內有71棟雙層獨立洋房,分80坪(約2,847呎)和60坪(約2,135呎)兩款,全部都是仿照外國的風格建成,李泰伍和池善雨昔日所住的大宅其實是借用區內住客才可使用的會所進行拍攝,會所還設有健身室、宴會廳和會議室,而泰伍其後與多景搬回來所住的大宅則是71棟獨立屋之一。

自劇集出街之後,這個豪宅區頓時備受關注,不過就算你有錢都未必可以住,因為它其實美軍專用的租住區,主要出租給駐平澤市的美國軍事單位和相關人員,而且大部份住客都有中校以上官階,或是具有醫生或律師專業資格的美軍家屬,所以這裡又有「小美國」之稱。

圖:A-plus Realty

 

如果想在這裡擁有一棟豪宅,就必須透過美國認證的中介購買,而買入後亦只能出租給美軍或美軍家屬。以60坪的獨立屋為例,售價約5億韓元(約320萬港元),而租金就大約每年4千萬韓元(約26萬港元),除開每月約2萬多港元,其實又不算天價。

 

來源:Dispatch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