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喜愛、李英愛真實年齡令人猜不到!細數7個40歲以上最強凍齡韓國女星

文: 王庭芝
2020.04.24

韓國19禁劇集《夫妻的世界》人氣爆燈,男女主角之間的不倫關係令觀眾看得血脈沸騰,女主角金喜愛是韓國影后級人馬,演技固然備受矚目,而她的凍齡外貌亦成為佳話,許多看過《夫妻的世界》的觀眾都表示估唔到她已經年過50,韓國一向是護膚品天堂,不少女星都注顏有術,以下這7位演員都係唔講唔知已經超過40歲!

金喜愛 (53歲)

剛滿53歲的金喜愛青少年時期擔任模特兒,入行至今近37年,她的舉手投足都散發知性優雅氣質,外表看起來比實際年輕,Instagram的自拍照上更滲出一陣少女味。

李英愛 (49歲)

「大長今」李英愛自從成為媽媽已經減少在幕前工作,不過她的對保養方面依然相當謹慎,而近日她為時尚品牌拍攝宣傳片,以眼鏡配襯多個俐落造型登場,充份展現巨星氣場。

崔智友 (44歲)

憑《藍色生死戀2》、《天國的階梯》走紅的崔智友出道已經26年,2018年她嫁給細9歲的圈外企業家男友,去年底宣布陀B,預產期是今年5月,而她懷孕期間都有客串早前熱播的《愛的逼降》,可以見到她依然無走樣。

金喜善 (42歲)

金喜善有「韓國第一美女」之稱,多年來駐顏有術的她好似吃了防腐劑一樣,美貌廿年如一日,她夥拍周元的新劇《Alice》即將面世,她飾演掌握解開時間旅行關鍵的天才物理學家。

金泰希 (40歲)

自出道以來就有「天然美女」稱號的金泰希近日憑《再見媽媽又再見》作為她產後復出之作,劇中的以簡單樸素的打扮為主,但難掩她充滿氣質的美貌,保養得宜的她有着飽滿又緊緻的皮膚,備受觀眾稱讚。

河智苑 (41歲)

憑《秘密花園》、《奇皇后》等劇為人熟悉的河智苑今年已經41歲,一向戲路多變的她無論演打女、專業人士、惡女、古裝劇都難佢唔到,而一張凍齡的面孔可能就是她輕易駕馭不同角色的武器!

李奈映 (41歲)

李奈映出道以來素有廣告天后之稱,而她經常被指跟日本女星柴崎幸撞樣。2015年5月李奈映和韓國男神元斌低調舉行婚禮,同年誕下一子,她產子後相隔4年透過電視劇《羅曼史是別冊附錄》復出,劇中和李鍾碩譜出相差5歲的姊弟戀,但看不出現實中原來她和李鍾碩足足相差10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