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的世界》以外7套出軌題材韓劇!韓版《晝顏》、《春夜》都有不倫戀

文: 王庭芝
2020.04.26

韓劇《夫妻的世界》以出軌為題材,最新一集講述金喜愛飾演的池善雨在婦女會跟前夫的現任老婆呂多景對話,表示自己被前夫跟蹤,指警告對方管好自己老公,並指前夫不是想像中簡單,而呂多景後來發現老公原來私藏秘密手機,有大量前妻的照片,兩人感情開始出現問題。其實韓國還有許多涉及出軌情節的劇集,大家都可以趁着《夫妻的世界》的熱潮重溫一下!

皇后的品格

由張娜拉、申成祿、崔振赫主演的《皇后的品格》於2018年播出,故事以虛構的現代大韓帝國為背景,講述張娜拉飾演的音樂劇演員忽然嫁入皇室,並捲入皇室權力鬥爭中,而申成祿飾演的渣男皇帝就背住正室與宮廷秘書長私通,而且誕下私生女。劇集播出的時候曾經掀起熱議,因為劇情誇張的程度堪比鄉土劇,完結篇甚至出現了孕婦被強暴的情節,引起不少觀眾投訴。

 

VIP:她們的秘密

這部劇集同樣由《皇后的品格》班底製作、張娜拉主演,劇中她和李相侖飾演一對恩愛夫妻,一同在百貨公司VIP組工作,但有一日她收到一個匿名短訊稱:「小組內有你丈夫的情婦。」故事圍繞她如何抽絲剝繭找出情婦,而她得知真相後更漸漸黑化。

 

有品位的她

金喜善和金宣兒主演的《有品位的她》一開始就見到金宣兒遭殺害,然後以倒序方式講述故事,劇集被定位為婆媽推理劇,除了有無止境的拉扯、掌刮行為,劇中每對夫妻都各自偷食,甚至有丈提家暴妻子的情節。

 

春夜

和上面的劇集有所不同的是,《春夜》集中討論的是「精神出軌」,男女主角之間曖昧不明,卻從沒真正越界,韓志旼的角色有一位穩定交往4年的男友,但兩人之間的感情亦有着難以言明的缺口,直至她和單親暖爸丁海寅一次又一次的相遇,反而令她重拾心動的感覺。

 

平日下午三點的戀人

劇集改編自人氣日劇《晝顏~平日午後3點的戀人們~》,「平日晝顏妻」是指早上送丈夫出門工作後,並沒在家中做家事而是與其他男人偷情的主婦,這些主婦雖然有着別人眼中完美的人生,但偷情的快感為她們乏味刻板的生活帶來刺激和愉悅。

 

老婆這週要出牆

宋智孝飾演一個完美兼顧家庭和事業的超人媽媽,偏偏她的丈夫(李善均 飾)卻無意中從她手機短訊發現了她有外遇,見到她和情夫準備相約去旅館,李善均努力找出答案,漸漸發現婚姻亮紅燈最大的原因並不是因為第三者,往往更多時是源自夫婦二人之間的問題。

 

迷霧

故事由一宗離奇交通意外揭開序幕,死者是一名高爾夫球手李在榮,年輕時曾經與新聞主播高惠蘭有過一段情,她相隔多年重遇李在榮隨即出軌,李在榮的死令高惠蘭成為最大嫌疑人,而高惠蘭和律師老公姜太昱的婚姻早已名存實亡,不過姜太昱依然賭上自己的名聲為妻辯護。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