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孟希璘演楊秀惠同性密友 現實中出櫃與前TVB女藝人交往

2020.04.27

無綫劇集《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中,飾演聾啞人阿倩的楊秀惠被讚表現不俗,而在劇中以中性打扮示人,扮演其同性密友Jackie的孟希璘亦同樣搶鏡。現實中,孟希璘公開出櫃,正在與曾為TVB女藝人的李寶珊交往中。

Jackie(孟希璘飾)在劇中是阿倩(楊秀惠飾)的同事兼好友,其中有一幕更為她遮風擋雨。

在今年的情人節,李寶珊在IG上載與孟希璘撐枱腳的合照,並表示「情人節快樂 #iloveyou」,大方公開兩人戀情。有人就留言為她們送上祝福,並表示終於不用保守秘密,而李寶珊就笑言「都唔算係咩秘密」。

現時主力做KOL的李寶珊,曾經是TVB旗下藝人,拍攝過《救妻同學會》及《致所有愛過的人》,亦有參與綜藝節目包括《#後生仔傾偈》及《安樂蝸》等等。不過,李寶珊去年已經離開無綫,回復自由身。

而孟希璘則是在2017年透過入讀無綫藝員訓練班加入TVB,正式成為旗下藝人。

她曾經參演過多部劇集的演出,包括《救妻同學會》、《解決師》、《機場特警》、《鐵探、《致所有愛過的人》及《白色強人》等等,今次在《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中因為飾演楊秀惠的同性密友而受到關注。

圖及來源:IG@孟希璘、李寶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