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火辣女模大爆羅志祥露骨勾搭內容 數盡小豬4大進擊約女實錄

文: Ling Kwok
2020.04.27

周揚青早前高調宣布與前男友羅志祥分手,更大爆對方私生活混亂,與旗下女藝人與化妝師長期有不正常男女關係,又愛做「多人運動」,事件搞得滿城風雨,除了旗下女藝人愷樂要走出來道歉默認做第三者外,亦有不少模特兒走出來大爆小豬進擊的追女經過。

周揚青驚爆小豬出軌一事後,台灣寫真女星呂亞晞(格格)接受當地傳媒訪問,大爆去年錄完《娛樂百分百》後,收過羅志祥的短訊,而且愈來愈曖昧。小豬直接對她說:「妳身材跟個性都是我的菜,跟我很登對」,加上女方在社交平台上載性感照,小豬也管很多:「以後有這種不能PO,要先給我檢查才能」,又有意叫女方去歐洲旅遊,由他出錢。

格格表示知道小豬有女朋友,所以遇到男方如此進擊的回應,都只以禮貌上回應,小豬意識到格格敷衍的回答,不久就封鎖了她。直到周揚青事件,格格才有勇氣說出口。

此外,擁有驕人身材的馮子紜(Teresa),也自爆大約3、4年前,於夜店偶遇羅志祥,他直接就問:「你今晚有沒有住所?你要去哪裏?」又爆羅志祥身邊有很多女伴周旋,馮子紜說:「會靠近他(羅志祥)的女孩子還是滿多的,主要因為他好看,防備心比較低。」

早前小豬被爆在宜蘭大開「多人運動」派對,台灣性感辣模陳香菱當時都在現場,又有爆料不少性感女模受邀參加,當天其實是生日派對,主角是小豬圈外好友,年紀偏大。陳香菱表示之前看到大根掉丟比基尼辣妹的影片,其實就是在炒熱現場氣氛。她又坦言當日好多女仔衝着小豬而去,可是因為小豬是藝人,大家有默契不拍照。表示生日派對結束後,大家都各自離開,不知道有何特別活動,後來她又透露:「要搞一定是私下搞。」

至於金牌經理人陳孝志又有爆料講到羅志祥的約女經過,多年前拍攝電影《蘋果咬一口》時,小豬私下約他的旗下女藝人葉安婷出去,但被請食檸檬。小豬助理知道後,私自叫葉安婷到房間逼問兩人關係與相識經過。陳孝志說:「當時我知情後很不開心的問羅志祥,為何沒經過我同意讓你的助理把我的藝人叫到房間審問!」而事件曝光後,陳孝志話:「羅志祥竟然對所有的媒體說並且放話只要是我的藝人絕不能上羅志祥的節目!」又話:「當時羅志祥你為了葉安婷說好要一起做電影宣傳於是放上2個人的照片培養感情!但事後因為葉安婷沒跟你赴約!你確馬上反臉不認人!跟所有媒體說那照片沒經過你同意的宣傳所以你很生氣!」由此可見,小豬約女方面很進擊,而且也很害怕失敗。

圖:IG@羅志祥、陳香菱、馮子紜、呂亞晞、微博@葉安婷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