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智賢疑偷食人夫黎振燁 兩度參選港姐冇名次 搭上闊少謝東閔即飛餐廳老闆

2020.04.28

TVB藝人朱智賢Ashley日前被曝背著同為藝人的男友謝東閔,搭上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Jacky的有婦之夫黎振燁。有消息指,朱智賢與黎振燁因為合作新劇《食腦喪B》而撻著。東窗事發後,二人即刻將IG改為private狀態。

在香港科技大學主修化學的朱智賢,畢業後任職空姐,在2012年參選港姐但未能入圍。一年後,她捲土重來,成功打入20強,賽後簽約成為TVB旗下藝人。

她曾主持《娛樂新聞台》及《3日2夜》等節目,更因此備受關注。除了綜藝節目,她亦有參演出劇集例如《誇世代》、《救妻同學會》及《白色強人》等。

2016年,她被爆與餐廳老闆Derak秘密拍拖兩年。當時她坦白承認戀情,表示與男友感情穩定。不過,之後朱智賢因為拍攝《Big Boys歷險記》與「巨聲幫」的闊少謝東閔愈行愈近,有指她更為此狠飛男友Derak。

雖然謝東閔與朱智賢並沒有承認拍拖,但就曾被fans斷正約會。而身為Crazy Runner成員的謝東閔不時帶朱智賢一同出席聚餐,二人戀情似乎已是公開的秘密。

朱智賢一直被指是拜金女,專攻有錢仔。不過謝東閔曾開口護花,形容對方是自給自足的人,並不喜歡靠別人。

圖:IG@朱智賢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