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心照顧朱智賢愛犬但甚少見面!謝東閔疑被戴綠帽 網友戥慘:飛咗佢啦

2020.04.28

藝人朱智賢Ashley被指背著男友謝東閔,與人夫黎振燁在車廂密會。事件曝光後,兩位當事人即刻將IG改為private狀態,火速潛水。不少網民都十分同情作為朱智賢男友的謝東閔,紛紛到其IG留言為他打氣。

朱智賢日前被影到與人夫黎振燁在車廂密會,兩位當事人極速潛水,令不少網民都覺得「此地無銀」。

而一直被默認為是朱智賢男友的謝東閔,雖然沒有在IG更新任何內容,但仍有大批網民到其IG留言為他打氣。有人為他感到不值,提議他飛起朱智賢。

今個月月中,謝東閔出席商台節目,曾透露自己近日很少與朱智賢見面,反而有幫手照顧對方的心臟病愛犬,每日定時餵藥,非常上心。

圖:IG@謝東閔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