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后田蕊妮離開TVB自立門戶生意興隆 開張不足一個月收入已媲美大台半年底薪

2020.04.28

自07年加入TVB的田蕊妮,拍過不少經典劇集,更在2013年憑《巨輪》成為雙料視后。今年4月,她約滿無綫,正式離開大台。不少觀眾都十分好奇田蕊妮離巢後的去向,而她近日就開設FB專頁,並交代自己未來的發展。

在無綫工作多年的田蕊妮離開大台,恢復自由身。她早前開設FB專頁,透露自己開了一間新公司。日前,她表示自己自從開了新專頁之後,電話就響個不停。除了有客戶致電查詢合作之外,亦收到不少關心。

她感謝大家的關心,並透露公司目前生意興隆,雖然開張不足一個月,但收入已經媲美自己在TVB工作半年的底薪,更笑言「咁可能係因為我底薪唔高啦」。她更希望自己在不久的將來可以製作到一些以女性為主題的節目,做一些回饋香港社會的工作。

來源:FB@田蕊妮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