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相III】娶老婆識揀一定係揀有雙下巴!節目專家教你從下巴分析3種性格

2020.04.30

不少女生都喜歡減肥,追求苗條身材,而臉上的雙下巴更是一眾愛美女生的大忌。但原來從面相學的角度來看,娶老婆識揀一定揀有雙下巴的女生。ViuTV節目《點相III先機算》就分析過不同下巴的性格。

ViuTV節目《點相III先機算》指出,下巴越尖的人越不喜歡回家,家庭觀念較為薄弱。如果想讓她們留在家中相夫教子,通常只會有一個結果,就是吵架。

而圓下巴,又或者下巴稍尖又有雙下巴的人,一般而言特別喜歡享受,喜歡留在家裡無所事事,而工作上也偏向選擇一些不用走動的工作。圓下巴從面相來說,代表婚姻美滿,可享夫福。

還有一種下巴叫屁股下巴,亦即是下巴有條深坑的人,非常適合從事藝術工作。不過,可能因為藝術氣息太濃烈,份人太浪漫,擁有屁股下巴的人桃花十分旺盛,容易分家。

來源:FB@ViuT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