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日2夜】何泳芍豁出去半裸上陣 《愛回家》謝芷倫衝浪現活力一面

文: Ling Kwok
2020.04.29

新冠肺炎疫情尚未完結,去旅行的日子遙遙無期,或只能睇旅行舊照及節目望梅止渴。近日TVB旅遊節目《3日2夜》有2018年落選港姐何泳芍Honey及《愛回家》演Mandy的謝芷倫帶大家到泰國布吉,其中Honey有大膽的嘗試。

其中一個景點就是在沙灘旁邊享受「天體Spa」,一向形象健康的Honey,首次拍節目就有大膽演出。她豁出去半裸上身,趴在墊上做按摩,她笑言第一次在戶外真空上陣做Spa有些緊張,還要那麼多人望住。

不過,最緊要都是導演,拍攝過程不停叫Honey趴低點,深怕她忘記真空上陣而突然起身,比她更怕走光。

至於Honey的拍檔謝芷倫,就比較保守一點,著住泳衣享受天體Spa。雖然謝芷倫的肌膚比較白皙,但她其實熱愛運動,她在節目中也有玩人造衝浪,展現Sporty的一面。



圖:ig@何泳芍、謝芷倫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