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推薦】9大「霸氣總裁」系列韓劇 男神霸道又傲嬌!重溫經典浪漫橋段

2020.05.03

雖然韓劇主題多變又創新,但經典的「霸氣總裁」系列韓劇亦不時出現,雖然劇情和浪漫橋段都是老梗,但一樣充滿魅力,令劇迷追看下去!今次就分享9部「霸氣總裁」主題的韓劇,一齊重溫男神們霸道又傲嬌的一面!

1.《秘密花園》

由玄彬、河智苑主演,玄彬在劇中飾演百貨公司社長金洙元,與特技演員吉羅琳意外發生靈魂交換,地位懸殊的兩人亦逐漸接近對方的心。劇中玄彬常以權勢接近女主角,明明想親近對方,卻又不敢表露出來,傲嬌的一面引發不少笑料。劇中的泡沫之吻及玄彬運動裝被稱為經典,最高獲得38.6收視率,更令玄彬人氣暴升!

 


2.《金秘書為何那樣》

故事改編自同名人氣漫畫,講述高富帥副會長與在自己身邊工作9年的秘書的愛情故事。朴敘俊在劇中表情百變,演活自戀狂副會長,時而搞笑時而浪漫,努力追求在自己身邊的秘書朴敏英,但又要兼顧面子維持帥氣外表,可愛又霸氣的設定迷倒不少劇迷。

 


3.《大力女子都奉順》

 

朴寶英和朴炯植主演的《大力女子都奉順》,講述力大無窮的女主角都奉順,誤打誤撞成為遊戲公司老闆的保鑣。演繹霸道傲嬌總裁的朴炯植,愛上嬌小可愛的朴寶英後,就像戀愛傻瓜一樣不時甜蜜寵愛對方。兩人互動充滿情侶感,更獲劇迷封為「狗狗CP」。

 


4.《焦急的羅曼史》

由成勛和宋枝恩主演,描述男女主角意外在度假勝地發生了一夜情後,三年後在以本部長和營養師的身分再次相遇,而發展出的浪漫故事。劇情完全就是「霸氣總裁」經典橋段,但依然令劇迷不禁追看!

 

 

 

5.《為純情著迷》

故事講述高冷都會男姜敏浩,在接受心臟移植手術之後,因細胞記憶而個性大變,變得溫暖貼心,更學習和喜歡的人相處。鄭敬淏從暴躁霸道總裁,慢慢變成體貼暖男,一樣充滿魅力。

 

 

 


 

6.W-兩個世界》

李鍾碩搭檔韓孝周演出,故事題材奇幻創新,講述現實世界中的女醫生吳妍珠,意外闖入漫畫《W》的世界,認識漫畫主角姜哲後,來回現實和漫畫中的愛情故事。劇中男主角姜哲是最年輕財閥,外表帥氣又幽默,願意保護女主角不息一切。

 

7.《主君的太陽》

由實力派淇員蘇志燮和孔孝真主演,故事結合驚悚和浪漫喜劇元素,講述女主角太恭實在事故後能看見鬼,經常因此要幫鬼實現願望,意外發現只要在男主角朱中元身邊就能好好不被鬼騷擾,後來慢慢發展出糾纏不清的愛情故事。一直唯我獨尊的朱中元,向來只為金錢關係而與人來往,但面對太恭實卻不計成本默默守護她。

 


8.1%的可能性》

故事描述富後代男主角和小學老師女主角,兩人因為遺產繼承問題,而開始結緣的慢慢譜出一段戀曲。河錫辰飾演的男主角個性火爆易怒,卻遇上女主角後漸漸改變。

 


9.《她很漂亮》

朴敘俊與黃正音在《Kill Me Heal Me》後再次合作,故事講及女主角金惠珍小時候長相漂亮,但長大後不理形象變成醜女,但卻收到初戀情人池成俊的聯絡,二人再次相遇。朴敘俊演出的池成俊是女主角的上司,更由副總編輯升至總編輯,劇中除了描述兩人童年外,在職場相處交織亦漸生情愫。

 


來源:SBS、JTBC、MBC、OC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