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 Hot To Handle慾罷不能參賽者近況逐個睇 某情侶宣布結婚/各人IG帳號公開

文: Toby Mok
2020.05.02

近期討講度最高的外國戀愛真人騷一定非早前於Netflix開播的《Too Hot to Handle》(中文:慾罷不能)莫屬。節目播出後多個參加者的Instagram(IG)粉絲數量都火速上升,可見節目深受市民歡迎。當中於節目完結後成功成為情侶的Harry及Francesca亦人氣急升。今次就為大家集合了各個Too Hot to Handle參賽者的IG,多張美圖大放送!

Chloe

Chloe年齡只有20歲,擁有高挑身材,表示自己是個玩交友app玩上癮的人,更笑稱這是她的兼職,經常會用app識男仔。Chloe最近於Instagram亦發布一段慶祝追蹤粉絲達100萬的短片,可見Chloe人氣急升,按下圖睇Chloe慶祝100萬粉絲貼文。

Chloe IG:chloeveitchofficial

Rhonda

Rhonda對自己的屁股十分有自信,她表示自己每日都會保持最佳形象示人,避免錯失良緣。在節目初段已認定男參加者Sharron的Rhonda,更向對方担承自己育有一兒子,關係親密。但最近她卻表示兩人在拍拖數月後因遙距戀愛而分開,一眾粉絲對此大跌眼鏡。

David

來自英國的David同樣擁有俊俏的外表,表示自己在美國因擁有英式口音而迷倒不少女生。喜愛健身的David經常於Instagram分享自己的健身心得。近日David亦於Instagram表示,因拍攝節目而令追蹤人數超過80萬,按下圖睇詳細貼文。

Bryce

Bryce是個崇尚自由、在船上生活的男生。Bryce表示經常以自己的住宅優勢邀請不少單身女子到船上過夜。最近Bryce亦與另一位節目參加者Lydia一起拍攝YouTube影片,兩人關係再次引起網民猜想。

 

Bryce IG:brycehirschberg

Lydia

Lydia是個拳擊及綜合格門的舉牌女郎,漂亮的眼睛及姣好的身材為她帶來不少追求者。Lydia於節目完結後於自己的YouTube上載一段與節目另一位男賽者Bryce的影片,令網民懷疑兩人交往中。

Lydia IG:lydiaclyma

Sharron

辨認度最高的莫過於他一身藝術感十足的紋身,雖然個子不及其他參加者高,但卻擁有絕佳的識女仔技巧。最近Sharron於instagam表示自己追蹤數量已突破50萬,可見節目為Sharron帶來不少粉絲,按下圖睇詳細貼文。

 

Sharron IG:sharrontownsendofficial

Nicole

Nicole雖然在修女所開設的女校讀書,但性觀念仍然十分開放。最近Nicole於Instagram更宣布為了慶祝自己追蹤人數突破50萬,決定舉辦一個抽獎活動以答謝一眾粉絲,按下圖睇詳情。

Sharron IG:nicole.ob

Haley

Haley擁有典型外國金髮美女外表,於自我介紹時曾表示除了喜歡男性外,對外表迷人的女生亦不抗拒,按下圖睇Haley Instagram近照。

Haley IG:haley.cure

Kelz

於自我介紹時稱自己為「獅子王」(Lion King),擁有超健碩身材,更稱是「女生磁石」,不需特別花力氣追女生就能成功吸引異性。在節目中因死守金錢而拒絕與女參賽者接觸,被笑稱為「會計師」,按下圖睇Kelz Instagram近照。

Kelz IG:kelechidyke

Kori

Kori來自英國,是位兼職模特兒,表示自己為自拍達人。於節目中亦多次表示不會因遊戲規則而與其他參賽者發生性行為。 

Kori IG:korisampson

Matthew

Matthew是在首次出場中沒有以泳裝示人的參賽者。冷帽下留有一把金色長髮,被其他參賽者笑言其外表似耶穌。Matthew於節目中「大哥哥」及公正的性格令他獲得不少粉絲。

Matthew IG:matthewstephensmith

Madison

Madison是個模特兒兼造型師,於自我介紹時表示參加節目的唯一目的是得到男人。

Madison IG:madisonwyborny

Francesca

加拿大卑詩省(British Columbia)的模特兒Francesca在節目開始時Instagram已有31萬人追蹤,節目播出後,因外表突出及與另一參賽者Harry有不少甜蜜互動而令IG追蹤人數不斷上升,Francesca於節目完結後亦與Harry變成情侶,更不時於Instagram上晒恩愛,按下圖睇Francesca IG靚相。

Francesca IG:francescafarago

Harry

Harry是一個來自澳洲,擁有195cm巨人身高的男參賽者,招牌笑容及開朗的性格迷倒不少女參賽者。節目中因與參賽者Francesca發展關係而令IG追蹤人數不斷上升。Francesca及Harry在節目後成為情侶,近期更開設YouTube頻道「Harry & Frankie」大方放閃,在第一條Vlog已經宣布將會結婚。

Harry IG:harryjowse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