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魔的2.0】馬國明劇中除剩孖煙囪睇鹹片!AV女主角原來由TVB自家藝員出演

2020.05.05

萬眾期待的《降魔的》續集《降魔的2.0》昨日(5月4日)首播,故事繼續圍繞上輯主角馬國明、胡鴻鈞及黃智雯等人而展開。第一集就交代了部分人物的去向,包括馬明升呢做降魔人及劉佩玥成為靈界節目主持等等。

馬國明(飾小馬)從行家手中得到《仲夏夜之初體驗》的碟,打算回家慢慢細味。途中譚嘉儀(飾莉莉)現身,見到馬國明打算讀書,決定不打擾他。

在劉佩玥(飾啤啤)出場之前,馬國明(飾小馬)除剩孖煙囪睇AV,打算好好欣賞螢幕中的AV女優。

與此同時,啤啤在靈界主持的直播節目打斷了小馬的興致,之後小馬就召喚了啤啤現身。

有趣的是,劇中該名女優的名字與劉佩玥同音,名為「瑠珮悅子」。

事實上,在劇中扮演AV女優的藝人是TVB旗下藝人劉芷希Kimmy。來自大馬的劉芷希,自小在吉隆坡長大,畢業於昆士蘭大學的食品科學及營養系。

2012年,她參選《中環小姐環球大賽》(東南亞賽區)奪得亞軍,同時獲得完美體態小姐及最高貴氣質小姐獎項。後來她在2017年到香港參加《香港珠寶小姐》並奪冠,其後決定離鄉別井向外闖,選擇在港發展,與模特兒公司簽約。

不過,她的發展不算太順利,與公司有不愉快經歷,更遭到拖糧。最後她選擇離開該公司,以自薦形式加入TVB,成為旗下藝人。她指自己從小就喜歡看港產片及香港劇集,來香港發展有追夢的感覺。


圖及來源:《降魔的》、IG@劉芷希
【黃金有罪】劉芷希離鄉追夢演足3年路人甲 34歲首獲戲份重角色演舞女莉莉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