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男新人演員扮《踩過界》盲俠登場!激似王浩信 網民:係咪佢細佬

2020.05.05

近日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講到風少(陳浚霆飾)回歸劇集,不過評價就褒貶不一,有網民歡迎舊角色回歸,亦有網民覺得風少的出場令劇情變得沉悶。除此之外,其中一個小插曲亦引起了觀眾注意。

最近劇中有一幕是熊心如(蘇韻姿飾)在路上見到一位盲人過馬路,由於當時有一輛車駛近,於是她跑上前阻止盲人繼續向前行。後來她才知道原來是攝製團隊在拍劇,令人哭笑不得。

不少網民都一眼認出劇中的盲人是模仿《踩過界》中王浩信所飾演的盲俠,更大讚扮演者扮得十分相似,又猜測是否王浩信的弟弟出演。不過,劇集演員表就顯示了扮演者為林俊其。

現年23歲的林俊其在2019年正式加入TVB,是新人演員。

身高逾180cm的他,因為外表酷似王浩信而被封為「王浩信2.0」,曾擔任過其替身。

而王浩信真正的細佬是王瑋彤,他身高62,與阿哥在外表上都有幾分相似。王瑋彤曾經參加過無綫藝員訓練班,不過就遭到淘汰。2016年,他決定參選香港先生,可惜最後因為健康問題而退選。

儘管如此,他亦沒有放棄演藝夢,亦沒有靠視帝阿哥上位,而是由低做起,藉著出演配角及路人角色來累積經驗。

圖及來源:IG@王瑋彤林俊其;《開心速遞》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