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入行35年首次演慈母 江欣燕現實感情路曲折 與前夫離婚

文: Ling Kwok
2020.05.06

劇集《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中,江欣燕入行35年首次飾演慈母角色,與林嘉華飾演兩夫婦,有黃智雯做她的女兒。可是現實中,江欣燕的感情路不是這麼順利,因為早在7年前,她正式回復單身,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江欣燕的感情世界一直都不太順利,入行初期認識了張衛健,很快便墮入愛河,可是最後因為性格不合,拍了5年就分手。

後來她遇上了商人吳積遜,兩人拍拖到結婚相愛了22年,因此也漸漸淡出幕前做幸福少奶奶。可惜直到結婚12年後江欣燕突然公布離婚消息,有傳導火線是因為男方婚後經常偷食,又有酗酒、欠債等惡習,更有消息指江欣燕曾為老公還債,最後忍受不住惟有離婚。

事後江欣燕否認傳聞,她坦言當初婚姻曾經讓她過了一段糜爛的日子,迷失在紙醉金迷生活中,最後覺得兩人不能再走下去,才狠下決心和前夫分開,花了很長的一段時間才能放下。江欣燕離婚後為人豁達,她認為這段婚姻曾令她迷失自我,但是她學會了包容,就算前夫常傳出有新女伴的消息,但江欣燕先言單身反而找回了很多樂趣。

圖:江欣燕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