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魔的2.0】細數10位亂入客串的《開心速遞》演員!KC、Terry孖住出場玩錫錫

2020.05.06

TVB劇集《降魔的2.0》開播,除了討論劇情之外,KC(歐瑞偉飾)及Terry(李偉健飾)在最新一集的登場亦引起不少觀眾注意。有網民發現劇中有不少《開心速遞》的演員,令人倍感親切。

1、歐瑞偉

在《開心速遞》飾演KC的歐瑞偉,在《降魔的2.0》以洗水缸工人身份登場。

2、李偉健

在《開心速遞》飾演Terry的李偉健,與KC一樣以洗水缸工人身份出場,兩人更延續《開心速遞》的歡樂氣氛,大玩錫錫。

3、樊奕敏

在《開心速遞》飾演三太的樊奕敏,在《降魔的2.0》首集登場,是一位與馬明有對手戲的交通警。

4、楊嘉欣

在《開心速遞》飾演威龍百貨售貨員Annie的楊嘉欣,在第一集登場,是女鬼亦是騎士惡妖之妻。

5、吳香倫

在《開心速遞》扮演譚道德妻子譚何容儀的吳香倫亦有份出演《降魔的2.0》,她在劇中飾演麥太,亦是Teddy(李日昇飾)的母親。

6、林淑敏

在《開心速遞》飾演大小姐的林淑敏,將會飾演電視台新聞主管,據悉會與劉佩玥有對手戲,不過尚未登場。

7、陳榮峻

在《開心速遞》飾演譚道德的陳榮峻,在《降魔的2.0》是一位的士司機。

8、鍾志光

在《開心速遞》飾演Kai叔的鍾志光,在《降魔的2.0》扮演的士司機。 

9、馬海倫

在《開心速遞》飾演蘇姐的馬海倫,在《降魔的2.0》亦是一位的士司機。

10、王致狄 

在《開心速遞》飾演鐵面陳的王致狄,在《降魔的2.0》扮演救護員。

另外,在《開心速遞》飾演Bonnie的林凱恩,早在第一輯《降魔的》登場,今次繼續以Ling的角色出演續集。

圖及來源:IG@林凱恩、王致狄 、陳榮峻、吳香倫、林淑敏、樊奕敏、楊嘉欣、李偉健、歐瑞偉;TVB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