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份鈣思寶豆奶包裝紙受污染!維他奶宣布回收指定批次產品

2020.05.07

維他奶日前發表聲明,表示最近一次的產品測試中,發現有少量「維他奶鈣思寶」高鈣原味豆奶可能因包裝紙部份受到污染,影響了產品的品質及導致味道變酸。有見及此,維他奶決定回收指定批次產品。

受影響的產品是香港生產之此日期前最佳:2021 年 2 月 19 日 (19.02.21) 及編號:TE20 的250 毫升「維他奶鈣思寶」高鈣原味豆奶,約 168箱產品供應予香港市場銷售。

維他奶即時在市場上主動收回該批次的產品。維他奶香港確認此為個別事件,其他產品並無受到影響,公司已對生產過程進行詳細檢討,以避免日後有同類情況發生。

消費者如有疑問或已購入上述編號批次之飲品,可致電維他奶顧客服務熱線 2468 9645 查詢及安排產品更換。

來源維他奶

 

不可不知的維他奶5件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