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倚天屠龍記】最新造型照首公開 林峯與古天樂做父子 文詠珊成史上最靚趙敏

文: Ling Kwok
2020.05.07

王晶於去年年尾宣布開拍電影《新倚天屠龍記》,以延續1993年《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的故事,近日演員陣容終於曝光,分別有林峯、文詠珊、古天樂、甄子丹及方中信參演,看起來陣容十分強大。

初步演員名單真的是星光熠熠,張無忌由林峯飾演、古天樂飾張無忌父親張翠山,兩人繼《P風暴》後再度合作,今次更要是飾演兩父子。

而表示過拍完《葉問4:完結篇》講明不再拍功夫片的甄子丹則飾演張三豐;Janice Man(文詠珊)飾演趙敏,她的造型引來網民好評,不過網民就話她做周芷若會更適合。

此外還有方中信、駱應鈞、朱晨麗及黃浩然。其餘演員尚未完整公布,但據知有徐錦江、田啟文、郭政鴻及其他內地演員。

圖:微博@王晶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