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狂迷保安向譚俊彥自首仍未搵到真相 終極兇手另有其人

文: Ling Kwok
2020.05.08

TVB劇集《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快將到大結局,最新一集講到十八年前的的胡啟思,還有後來的鬼仔強、Tiger和Tiger嫂都是當年對林朗生(譚俊彥飾)的狂迷保安賴國明(唐嘉麟飾)所殺,他終於向阿Sam坦承一切。

譚俊彥被人從後迷暈,醒來卻身在船上,眼前那人就是狂迷保安賴國明,也是十八年前那事的關鍵人物,殺死胡啟思的人。

不過譚俊彥見完保安之後,就算喚起了十八年前失落的記憶,但此後仍然若有所思。因為另有隱情,所以平安回去後,陳山聰發現有不妥,一再追問逼使譚俊彥坦白一切。另一邊廂,林嘉華獨自尋找江欣燕下落,更到醫院追查警方遺留的細節,譚俊彥擔心林嘉華遲早發現司徒暉便會揭穿十八年前之事。與此同時,警方在沙灘發現一具屍體就是江欣燕,當刻未知兇手何人,但林嘉華不是最大嫌疑人。

譚俊彥早前向陳山聰坦白,陳山聰與何遠東等人為十八年前終真相大白而解除威脅,不過他們想不到這是譚俊彥的轉戾點,期間保安賴國明被發現死亡。

林嘉華經歷喪妻之痛,愈是要去追尋殺害他的兒子胡啟思的兇手,而且入了魔,過程中得知絕望真相,因為發現殺兒子的兇手是已死的賴國明後,意外發現老婆被殺的最大線索,發現事情沒有這麼簡單,似是有人背後操控或兇手另有其人,最大嫌疑人或許就是譚俊彥。

圖:《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影片截圖、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