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離婚】豪花四萬畀小鮮肉原來因為寂寞?6大線索揭鍾欣潼賴弘國一早玩完

文: Ling Kwok
2020.05.08

繼羅志祥熱愛多人運動後,近日最驚爆的新聞就有阿嬌3月一早離婚,與賴弘國婚姻一早已經玩完。前夫向傳媒講到,阿嬌結婚不久就話想離婚,但因為賴弘國好愛她,所以極力挽救婚姻,可惜最後仍走不下去,其實兩人婚變也是有述可尋。

一、賴弘國被發現除了婚戒

上個月賴弘國出席活動時,未戴婚戒,便已經引起不少網友猜測。

二、相處不融洽

早前兩人以夫妻上內地節目《花花營業中》,大爆彼此之間的秘聞,曾試過因籌備婚禮而吵架,事後男方接受訪問講到吵架時都會遷就阿嬌,可是女方馬上黑面說:「他都不聽老婆的話啊」、「他總是先闖禍才會知道老婆的話是正確的」,又大爆對方性格強硬,每次吵架都是她先求和。身旁的賴弘國聽到感到無奈,承認聽到阿嬌的話才會停止吵架。

另外,阿嬌早前由馬來西亞拍戲回港要自我隔離,她在抖音上載了一段在屋企舉啞鈴健身的影片,見到阿嬌身後的玻璃櫃擺放多個Chanel的經典系列,而她自爆很喜歡買手袋,買到被老公賴弘國埋怨買袋不看價錢:「我喜歡的牌子比較貴,但我是用自己的錢,我那麼辛苦努力賺錢,不過現在會顧慮到他的感受,我就不敢買。」當時聽落似放閃,但現在證實了離婚消息,看來阿嬌的消費模式也是兩人不合的其中一個原因,也因很多事而吵架。

三、豪花金錢畀小鮮肉

有網民就在網上直播平台發現,阿嬌竟於凌晨兩點,仍在看鮮肉男主播余衍隆的直播。阿嬌在場直播前後共豪擲近兩萬蚊人民幣,送出多份虛擬禮物給男主播。有網友稱,阿嬌其實暗地為該主播已打賞咗4萬蚊人民幣,而且她得到直播間管理員認證,成為了鮮肉男主播的MVP。除此之外,阿嬌更在該男主播的直播與其他網民聊天,更自爆前一日見到對方幾靚仔所以睇佢直播,毫不猶豫地送出4萬人民幣給對方。如今看來,當時已離婚的阿嬌,看來是寂寞難耐。

四、長時間唔Post合照

阿嬌婚後不時會上載與老公的合照,可是自從去年9月後,就鮮有再更新IG,沒有再分享過兩人合照。雖然今年3月有在微博轉發男方的帖子,但相信只是象徵式而已。

五、經常分隔兩地

阿嬌與賴弘國婚後仍要經常分隔兩地,加上阿嬌經常要忙拍戲,所以彼此都眾少離多,沒有時間好好相處,疏淡如水的婚姻加速了兩位最後變成陌生人。

六、網民爆料賴弘國疑出軌

有網友去年9月投稿爆料稱阿嬌老公疑似出軌,還稱賴弘國總是關注女網紅,阿嬌一不在身邊就開始鬼混。阿嬌發文回應此事,表示:「開學第一天,這個熱鬧我們不湊啦。」賴弘國也轉發微博寫道:「這個熱鬧我們不湊啦,愛你老婆。」不過有網友就發現阿嬌現已刪除有關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