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太太52歲誕下可愛囝囝唔容易!盤點娛樂圈中7個偉大的高齡產婦

文: Ling Kwok
2020.05.10

又來到一年一度的母親節,用來答謝媽媽的養育之恩。自從都市人忙於賺錢工作,不少女士生育年齡也愈來愈遲,就好似娛樂圈裡,近期有幾位媽媽都是以高齡的狀態生BB,這份勇氣與毅力實在不容易啊!

古巨基太太Lorraine

2014年古巨基宣布婚訊,跟拍多廿年的Lorraine結束20年愛情長跑。結婚6年後,古巨基於宣布做父親,太太以52歲高齡為他誕下兒子,英文名叫Kuson,古巨基亦分享了一張一家三口手拖手和兒子睡覺的照片。

黃澤鋒老婆陳麗麗

2010年與任職時裝設計師的陳麗麗結婚,並在9年後宣布妻子以51歲之齡成功懷孕,直到7月8日,妻子剖腹誔下女兒小黃妃。

蔡少芬

雖然蔡少芬早於2011年及2013年誕下女兒張楚兒及張信兒,當時已差不多40歲。想不到8年後蔡少芬第三度懷,以45歲之齡誕下兒子張樂兒。

劉德華太太朱麗倩

朱麗倩與天王劉德華拍拖17年後結婚,08年成為夫婦後,相隨4年以46歲高齡誕下女兒劉向蕙。

周汶錡

現年46歲的周汶錡,2012年與法籍人士Julien結婚,其後41歲時誕下第一胎Jacques,兩年後再誕下弟弟Avner。

楊思琦

楊思琦34歲時,在自己的微博上宣布誕下女兒楊卓穎(Krystal),但沒有透露女兒父親的身份。相隔8年,楊思琦透露自己再度做媽媽,同時與圈外男友在外地結婚,她對老公的姓氏、職業保密。

楊怡

當時是TVB當家花旦的楊怡,與拍拖5年的羅仲謙於2016年10月結婚。4年之後,楊怡在IG宣布誕下女兒小珍珠,也是40歲的孕婦。

圖:IG@楊怡、羅仲謙、周汶錡、古巨基、黃澤鋒;微博@楊思琦、蔡少芬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