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離婚】賴弘國4個舉動試圖挽回阿嬌的心 多次飛外地探班爭取與鍾欣潼見面

2020.05.08

阿嬌鍾欣潼與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台灣醫生賴弘國在2018年結婚,兩人今日被爆早於今年3月簽紙離婚。之後賴弘國在IG撰寫千字文,剖白失婚心情,又大爆阿嬌在婚前已經變得冷淡。

據悉,阿嬌鍾欣潼與賴弘國結婚之後不久就感到後悔,甚至萌生離婚的念頭,曾經向男方提過離婚。有台灣媒體指出,賴弘國好友透露賴弘國離婚後多次飲酒消愁,整個人變得黯然。而深愛阿嬌的賴弘國一直試圖挽回婚姻,用行動去證實自己的誠心及愛意。

1、多次探班

為了給予足夠的安全感,賴弘國只要一有時間就會從台灣飛到香港陪伴阿嬌。如果阿嬌在外地工作,他亦會飛去當地探班,爭取更多的見面機會,藉此挽回感情。今年2月,賴弘國就再度飛去馬來西亞探阿嬌班,又一齊做gym,看似恩愛。不過一回到台灣,就收到阿嬌提出離婚的文件。

2、貼心包攬家頭細務

阿嬌與賴弘國結婚後曾經出演過節目《花花營業中》,阿嬌就透露婚後生活,指賴弘國會在家中打理家頭細務,又會幫手洗碗。

3、經常在網上曬合照

雖然阿嬌已經很久沒有在網上分享過與賴弘國的合照,不過賴弘國沒有氣餒,在今年的情人節及白色情人節依舊上載合照表達愛意,相信亦是試圖打動阿嬌回心轉意的其中一步。

4、節目中努力討好阿嬌

阿嬌與賴弘國新婚不久後曾出演節目《爸媽學前班》,不過阿嬌在節目中一直被指反應冷淡,寡言少語。事關阿嬌甚少以「老公」稱呼對方,又經常抱著手臂,表現得相當疏離。相反地,男方就經常以「老婆」稱呼阿嬌,努力討好她,更當著眾人面前表示自己每天都要讚老婆5次以上,不過仍難以博佳人一笑。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