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古力掌門人》童星15年後各有發展 主角演醫生爆紅/刁蠻千金現實成了真醫生

文: 王庭芝
2020.05.10

早前Netflix宣布將翻拍《朱古力掌門人》(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成全新劇集,更邀得《雷神奇俠3》導演泰格韋替替(Taika Waititi)執導,令粉絲都充滿期待《朱古力掌門人》上映至今15年,當中5位童星主角如今長大成人各有發展,一齊看看他們如今的模樣吧!

當年飾演主角Charlie的是現年28歲的英國男星Freddie Highmore,他自7歲已經拍戲,一直以來兼顧學業和演戲,鏡頭後的他生活相當低調,從來不用社交媒體,唔講唔知他除了演技出色,更是劍橋大學高材生,獲西班牙文和阿拉伯語一級榮譽畢業。他自2017年起主演美劇《The Good Doctor》而人氣急升,他亦兼任第一季的製作人和有參與部份集數的編劇和導演,實在多才多藝。這部劇集改編自韓劇《善良醫生》,Freddie劇中飾演一名有自閉症的天才醫生,劇集更為他帶來金球獎最佳男主角提名。

在戲中飾演「香口膠女孩」Violet的是現年26歲的AnnaSophia RobbViolet是最好勝的小孩,常常嚼香口膠是她的特色,戲中她嚼了實驗品香口膠而令身體變藍色和膨漲起來,最後不止輸了比賽,回復原狀後,頭髮和皮膚依然是藍色就成為了她的教訓。AnnaSophia Robb至今仍然在演藝界發展,2013年至14年間主演過《色慾都市》(Sex and the City)前傳劇集《凱莉日記》(The Carrie Diaries)。

「刁蠻千金」Veruca當年由瑞典出生的Julia Winter飾演,Veruca為了想得到松鼠而硬闖危險區,最終被松鼠丟到垃圾槽。《朱古力掌門人》是Julia Winter唯一的電影作品,之後她並沒有在演藝界發展,而是過着低調的生活,2016年有報導指原來她在瑞典就讀醫科,準備成為醫生。雖然離開鎂光燈,但她仍然跟AnnaSophia Robb保持聯絡。

最愛打機、睇電視,更睇到入埋電視裡面的Mike是由現年26歲的Jordan Fry飾演,Jordan Fry現時仍然是一名演員,不過事業平平,作品數量不多,並沒有像Freddie HighmoreAnnaSophia Robb擁有《朱古力掌門人》以外的代表作。

最後一個是肥仔Augustus,他因為貪吃而掉進朱古力河裡,狼狽的樣子令人印象深刻,這個角色由來自德國的Philip Wiegratz飾演,《朱古力掌門人》是他的出道作,其後他間中在幕前亮相,無論拍戲、拍劇或參與真人騷,最令人驚喜的是當年的「肥仔嘜」如今已經減肥成功,蛻變成型男一名了。


來源:The SunHollywood.com、IG@AnnaSophia Robb、Jordan Fry、Philip Wiegratz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