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瑠珮悅子」有望上位之際決定不續約TVB 34歲劉芷希離巢返家鄉接手家族生意

2020.05.11

現年34歲的劉芷希(Kimmy)憑著在TVB劇集《黃金有罪》飾演舞小姐莫莉莉而受到觀眾關注,最近在《降魔的2.0》就因為飾演馬國明喜愛的女優「瑠珮悅子」而引起討論。正值有望上位之際,劉芷希卻選擇離巢返回家鄉大馬。

在吉隆坡成長的劉芷希,在2017年到香港參加《香港珠寶小姐》並奪冠,其後決定離鄉別井向外闖,選擇在港發展,與模特兒公司簽約。後來她遭到公司拖糧,最後決定以自薦形式轉投TVB做旗下藝人。她曾經形容來港發展有一種追夢的感覺,事關自己從小就喜歡港產片及港劇。

加入無綫後,劉芷希在不少劇集例如《開心速遞》、《十二傳說》及《特技人》飾演配角。而《黃金有罪》的莫莉莉是她第一個固定角色,戲份亦比以往的角色重。劉芷希曾透露,希望藉今次這個機會獲得監製以及觀眾的認同。

最近她在《降魔的2.0》飾演馬國明喜愛的女優「瑠珮悅子」,再次引起關注。

有望上位之際,原來3月就約滿TVB的劉芷希已選擇離巢。近日她搭飛機返回家鄉大馬,決定接手打理父親的中藥批發生意,更計劃與拍拖數年的機師男友成家立室。

她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就透露父母年事已高,家人都希望自己可以回去大馬陪伴他們。雖然要返回大馬打理家族生意,不過劉芷希指自己十分熱愛演藝事業,完成人生計劃有機會重返幕前。將香港視為第二個家的她,表示自己只是暫別幕前。

來源:IG@劉芷希、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