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慈善演唱會籌得逾百萬 IG發表千字文總結:不忘初心/有福同尋有禍願意分

文: 王庭芝
2020.05.11

54歲的天王郭富城(Aaron)於上周六舉行了《郭富城鼓舞。動起來網上慈善演唱會》,為一眾受疫症影響的舞蹈員和電影業界工作者籌款,演唱會不止在香港,連台灣都有鋪天蓋地式的報導。Aaron在30度高溫下與80位舞蹈員賣力跳唱,進行戶外演出一小時,獲無數網民激讚,更籌得過百萬善款。昨日Aaron發表千字文總結演唱會感受,他提到自己都是舞者出身,一定不忘初心,堅決為業界做點事,他引用了代表作《唱這歌》的歌詞「有福同尋有禍願意分」表達希望藉一份互助精神。

Aaron的慈善演唱會於星期六順利完成,雖然當日氣溫高達30度,但都無損Aaron與一眾表演者的熱情,一小時的演出他唱出多首經典之作,包括《狂野之城》、《芭啦芭啦櫻之花》和《唱這歌》等,Aaron昨日在Instagram發長文總結今次演唱會的感受,他表示:「這是一次刻骨難忘的演出,於我自己個人的演藝印記上,亦記下了很美好的一頁。」

談到構思今次演唱會的理念,他指自己是舞者出身,所以不忘初心,而他在電影方面亦得到幕後團隊的關顧,所以不少業界工作者近日因疫情手停口停,令Aaron「堅定決意為大家做點事」。

演唱會由商討、研究、到落實,不足十天,他引用代表作《唱這歌》的歌詞表示是基於一份「有福同尋有禍願意分」的互助精神,他表示今次的演出目標和意義都達到,單是提供場地的商場就帶頭捐出一百萬,他認為是為演出打下一支強心針。

IG全文如下:

 


來源:郭富城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