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朱天梯TT失蹤近200集終於回歸!梁証嘉解釋點解消失劇集幾個月

2020.05.11

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深受觀眾歡迎,亦令劇中一眾演員成功入屋。不過唔知大家有沒有發現其中一個角色在過去大約半年時間內都不曾露面,他就是曾經與熊心如(蘇韻姿飾)有感情發展的朱淩淩哥哥朱天梯TT。在消失了約200集之後,TT回歸《開心速遞》,令不少觀眾感到驚喜。

朱天梯TT(梁証嘉飾)對上一次出場已經是去年9月尾播出的675集「終極選美會」,之後劇情交代他到英國打官司,但就沒有在劇中出現過。

消失了約200集的TT,終於在5月9日播出的871集「朱門怨」再次登場,令不少觀眾感到驚喜。

事隔數月再度飾演朱天梯,梁証嘉頗為感觸,在IG表示「很開心過了一段不短的時間後再演朱天梯,真的非常喜歡這個角色,經過時間的沉澱,我會更加努力,希望演出會有所進步」。

被問及為何在《愛·回家》失蹤數月,梁証嘉透露自己在「失蹤」期間拍攝了新劇《踩過界II》及《香港愛情故事》,拍畢後就回歸《開心速遞》劇組。

圖及來源:IG@梁証嘉、張詩欣、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