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張西望】TVB探訪清水灣明星豪宅傲瀧 率先睇袁偉豪張寶兒6千萬愛巢

2020.05.13

藝人袁偉豪日前與張寶兒以聯名的方式豪擲6千多萬港元購入位於清水灣的豪宅傲瀧做愛巢,據悉該單位實用面積逾2000呎,連一個500多呎的私人花園。此外,兩人又用400萬購入兩個車位,相信是為同居生活做準備。

清水灣的豪宅傲瀧深得藝人歡心,有不少星級住客例如王浩信、胡定欣及周柏豪,可以說是明星住宅。TVB節目《東張西望》率先探訪豪宅傲瀧,並參觀了同屋苑其中一個與袁偉豪張寶兒愛巢面積相若的複式單位。

節目指出,其參觀單位的間隔與袁偉豪新居類似,一入門就有大廳及開放式廚房。

走到陽台,就能欣賞到開陽的園林景觀和泳池。而二樓及三樓共有4個套房,節目形容「將來生一支足球隊也夠住」。

這次兩人以首次置業的身分購入單位,節省了高達700萬的印花稅。以6500萬的樓價計算,假設向銀行借貸5成,每月供款都要13萬。

來源:《東張西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