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魔的2.0】林凱恩由純情少女變成狂魔孕婦 演技有突破被力推做視后接班人

文: Ling Kwok
2020.05.13

由馬國明、黃智雯、胡鴻鈞及劉佩玥等主演的熱播劇《降魔的2.0》首播一星期就已經有不錯的口碑,承接第一輯的劇情,仍然有份的林凱恩都有份參演,她飾演的張佩玲亦由純情少女變成魔化了的孕婦,非常考驗演技。

林凱恩在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Bonnie非常入屋,乖乖女的形象也深入民心,但幸好她今次在《降魔的2.0》在演技上有大突破,未被觀眾定型。

她在劇中所飾演的張佩玲深愛著由黃子恆飾演的郭展明,可惜對方被馬明殺死,雖然男方已不愛她,但對於張佩玲來說,對方是她最愛的人,因此開始黑化報仇,變得更癲更瘋狂。

劇情講到林凱恩會向馬明報復,當中過程變奸非常考演技,所以林凱恩過程看了不少電影作為參考,將怨恨由演技發揮到極致。有不少網民大讚她的演技有重大突破,也是近年比較出色的小花,有望做視后的接班人。

圖:IG@林凱恩、《降魔的2.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