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圈中9位駙馬 最年輕只有22歲 伍富橋拍拖半年即閃婚 袁偉豪娶張寶兒變三億女婿

文: Ling Kwok
2022.03.19

TVB歌手伍富橋日前宣布向有米女友求婚成功,拍拖半年即榮升「億萬駙馬」,令人欣羨和祝福。其實圈中都有不少「駙馬」,一直會被攻擊夫憑妻貴,但一段婚姻裡兩夫妻最重要就是真心,共富貴共患難。今次就盤點圈中9大男藝人,結婚後升呢駙馬。

伍富橋

伍富橋在2021年白色情人節3月14日,在IG個人社交平台上宣布與拍拖半年的富貴女朋友結婚,貼出合照和求婚戒指,宣布求婚成功。有指女友Shirley家境富貴,就讀犯罪學及法律碩士出身,曾在TVB任職幕後工作人員負責過娛樂新聞台及旅遊節目的幕後撰稿員,而女方父親就從事物流及食品等生意,身家億億聲。

 

鄭俊弘

何雁詩於2020年11月7日與鄭俊弘Fred結婚,兩人在年初宣布結婚喜訊。據悉,何雁詩父親年約70歲,主要經營物流生意,而且公司規模頗大,生意遍佈內地及海外地區,有「物流大亨」之稱。另外,更有報道指何父手握3個香港物業,總值逾6千萬,而身家更估計多達6億。早前鄭俊弘到何雁詩家中過大禮,令何家居住的大埔滌濤山獨立屋曝光,估計價值約5000萬。

 

袁偉豪

袁偉豪為與張寶兒計劃結婚,於是兩人聯名豪買6千萬清水灣豪宅。一直以來,張寶兒的家境都是傳媒焦點,因為她一家住在跑馬地禮頓山,據知她爸爸身家3億,如果袁偉豪與張寶兒結婚,就會變「三億女婿」。

 

黎諾懿

TVB裡不乏「駙馬爺」,曾是奧運六星的黎諾懿就是例子。他2014年娶了曾參加2007年香港小姐的李潔瑩,據知太太父親李志強投資的奧華美容公司,擁有18間儷凝美聚纖體美容中心,同時又持有多個物業,估計他身家有5億。

吳家樂

人稱家樂仔的吳家樂於2006年與圈外人周蕙蕙秘密結婚,太太父親就是其士國際創辦人周亦卿,其集團62.76%股份市值21億,據知前年周亦卿去世後,有幾位繼承人現正打官司。

歐陽震華

他的太太是澳門第二代賭王傅老榕的孫女傅潔嫻,估計其家族的資產有成80億。

林文龍

他與郭可盈結婚至今16年,原來老婆的來頭不少,其父親郭達昌開塑膠廠起家,前後有5間公司,2011年病逝後將其過億身家分給4名子女。

甄子丹

「宇宙最強」甄子丹與汪詩詩相戀十天便結婚,對方父母做珠寶生意,有加拿大鑽石大王之稱,身家十分豐厚。

辛奇隆

講到他的名字可能會比較陌生,但22歲的他早前與29歲、賭王女兒何超盈結婚,將於兩年後於倫敦舉行婚禮,他因此被稱為「最年輕駙馬爺」及「最強駙馬爺」。

圖:IG/微博@各藝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