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智斌Kenny邀請爸爸出演新歌MV 網民感嘆基因強大:兩父子都咁靚仔

2020.05.14

英皇旗下歌手關智斌Kenny最近推出新歌《日月》,更邀請父親出演MV。事關Kenny與導演在構思MV故事時,打算從老中青三代的角色去拍攝,加上歌曲是關於自己生命中重要的人,所以提議父親出演。關爸爸的演出亦引起不少網友注意,有人更留言指關父基因強大,兩父子同樣靚仔。

《日月》MV中的爸爸這個角色是犧牲了自己大部分時間去成全三代人的幸福,關智斌就感慨該角色「好似我爸爸做緊嘅嘢」。

之後他想到新歌是談及生命中對自己重要的人,加上角色戲份不算重,所以提議父親嘗試出演。 由於關智斌的爸爸是第一次參與幕前演出,難免會比較緊張。

不過Kenny就大讚父親的表現相當專業,更笑言自己的演藝天分可能遺傳自父親。 而關爸爸就透露自己當年畢業後曾經打算投考藝員訓練班,可惜最後還是沒有勇氣踏出這一步。

Kenny就笑言幸好父親沒有入讀訓練班,否則自己分分鐘未出世。 除了參演MV,片尾有不少關智斌父子的合照,有網民就表示「兩個Kenny Kwan都咁靚仔」。


圖及來源:大會提供、IG@關智斌、《日月》M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