苟芸慧換髮型剪劉海少女味濃 同媽咪後生相撞樣!網民讚兩母女餅印咁靚

2020.05.14

人稱苟姑娘的藝人苟芸慧近年淡出幕前,在18年結婚安心做幸福人妻。雖然甚少在幕前與觀眾見面,不過苟姑娘就經常在社交網站分享自己的生活日常,例如自製甜品等等。最近她公開了自己的新髮型,更上載了媽咪年輕時的照片作對比,指自己剪了一個與母親相似的髮型。

苟芸慧不時在IG分享日常生活點滴,日前就在IG分享了自己的新髮型,並有心思地製作了一條短片,將新髮型與母親年輕時所拍攝的照片作對比:「整咗一個同媽咪年輕時相似嘅髮型」。有網友就表示苟姑娘的新髮型有新鮮感,亦有人覺得這個髮型顯老,有網友就讚她承傳了母親當年的風采。

在上個星期的母親節,苟芸慧亦分享了自己與母親的兒時合照,十分溫馨。她更表示「小時候的我比較像爸爸.但愈長大就愈像媽媽 現在有時候照鏡子都好像看到媽媽的身影」。不少網友都讚苟姑娘的媽媽靚女,兩母女都一樣美麗。

雖然苟姑娘近年淡出幕前,不過最近會有作品與觀眾見面,就是即將播出的《飛虎之雷霆極戰》。

來源:IG@苟芸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