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里美拆解女生8個曖昧行為 期待同你約會未必對你有意思小心自作多情

文: Ling Kwok
2020.05.16

不少男生以為對女生心思暸如指掌,不過發生同一件事的話,男女角度其實有大不同。就好似石原里美在日本清談電視節目《TOKIOカケル》中拆解「女生哪些行為代表對你有好感」,發現男生認為曖昧的行為動作,在女生眼中只是自作多情!

石原里美就主持人所講的女生曖昧行為,分析背後的真正意思。

1、跟你說「我昨晚夢見你」

男生聽到這句說話,可會覺得對方喜歡自己,才會夢見。不過,石原卻覺得這句說話不怎麼樣,雖然聽起來很浪漫,可是只不過當作說話話題,更何況夢見男生所身處的夢境,可能是在惡夢之中呢!

2、約會時除下耳環

對男生來說,約會時在對象面前除下手錶,是卸下心防的意思,相信女生除耳環也是一樣。不過石原講出真相:「因為太痛所以脫下啊!」如果對對方有意思,應該是痛到死也不除,要保持最美一面。

3、突然之間打電話給你

雖然是想起你才打給你,但對於石原而言,只能說有一定的友誼才會這樣做。

4、聚會時總是坐在你身旁

石原確認這是有好感的行為,因為面對心儀對象,如果不坐在一起,就會錯失很多相處機會。

5、坐在酒吧檯時轉身看你

石原也表示這是有好感的行為,明明並肩而坐都要轉身看你,不是在意你的話,真的解釋不到呢!

6、約會前一天傳信息表示期待

石原告訴男生不要想太多,只不過是要確認約會的資訊,有類似「明天見」這些客套說話的意味。

7、跟你說「我就是不喜歡你這樣!」

對石原而言,這是一句反話,意思是「除了這一點,其他都很喜歡」,還有希望你可以改掉這一點的意思。

8、有多次眼神接觸

石原坦白跟你講,剛巧而已,喜歡的話可能連望都唔敢。

來源:《TOKIOカケル》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