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的世界】池善雨攤牌認與前夫一夜情 渣男老公現眼報結局或會人財兩失

文: 王庭芝
2020.05.14

韓國JTBC電視台人氣劇集《夫妻的世界》自出街以來就憑19禁的設定加上不斷反轉的劇情掀起熱議,日前播出的第十四集更獲得最高26.8%收視率,創下劇集新高。劇集本周迎來大結局,最新預告所見,金喜愛飾演的女主角池善雨打算帶同兒子離開高山區,而韓素希飾演的「最強小三」呂多景亦打算離開「渣男老公」李泰伍(朴海俊 飾),究竟李泰伍的結局會否現眼報,最終一無所有?

第十四集講到到池善雨的兒子李俊英因為撞破她和前夫李泰伍纏綿,一時難以接受而對媽媽產生厭惡,決定離開媽媽,搬到爸爸家中,一直以來以兒子為中心的池善雨頓時覺得生無可戀而企圖跳海自殺,幸得醫生好友金允基(李茂生 飾)出手相救。

另一邊廂原本一直對外表示將俊英視如己出的呂多景因認定俊英打自己的女兒珍妮而忍唔住對俊英發火,泰伍更掌刮俊英,怒斥有許多人為了俊英一人而苦,滿是委的俊英打電話給媽媽希望媽媽接他走池善雨收到兒子的電話,二話不說趕到呂多景家要接走兒子。面對呂多景的阻撓,於是池善雨決定使出殺手鐧與李泰伍有過一夜情,直指對方遭丈夫背叛。

第十五集預告可以聽到呂多景問有甚麼證據證明李泰伍對池善雨餘情未了,後來就見到呂多景去到池善雨舊屋,有可她會發送給自的衣服香水跟池善雨的一樣款式自己的睡房原來都只是複池善雨舊居自己可能只是池善雨的愛的替身後來池善雨說了一句:「認真想想這個可能是你能擺脫的最後機會」相是池善雨忠告呂多景早日離開渣男。

預告後來亦見到呂會長對李泰伍表:「對於你這種人我希的只是讓我女兒幸。」面臨失兩個女人的李泰伍,他試圖力挽狂瀾,不過呂多景卻回應:「陷入妄想的不是那女人,是我,我現在終於明白。」相信呂多景決意帶着囡囡離開渣男。

有網友猜測大結局會是渣男李泰伍不只失去兩個女人,同時因為失去呂多景這個靠山而失去事業,原本兒子俊英是他最後的希望,但兒子都選擇跟回媽媽,就令李泰伍真正失去一切。如按照原版英劇《Doctor Foster》的結局,泰伍會以自殺威脅與善雨重修舊好,但心力交瘁的兒子就會離家出走,不過韓版最大的變數是多了金允基一角,有不少網友都希望默默守護池善雨的金允基能夠和善雨開花結果,故此韓版的結局會否有所不同就要拭目以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