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大曬母女溫馨合照似兩姊妹 網民激讚G.E.M.媽媽:仲以為係你個妹!

文: Ling Kwok
2020.05.15

28歲的鄧紫棋(G.E.M)近日除了被傳於大年初一早已與男友Mark Ai在泰國結婚,她早前趁著母親節,大曬與媽媽的溫馨合照,網民被鄧媽媽的年輕面容感到吃驚,直言兩人看起來好似兩姊妹。

G.E.M.近期錄製內地節目《我要這樣生活》,揭開和媽媽私下相處一面,其實經常在社交場合分享與媽媽的合照。

鄧紫棋媽媽仍然保養得宜,所以網民見到笑言:「好似兩姊妹!」、「唔講以為係你個妹!」鄧紫棋也曾經上載過三母女的合照,確實妹妹長得比較似媽媽。

G.E.M.與母親感情很好,家人之中除了外公之外,分享得最多就是與媽媽的合照。鄧媽媽除了看起來年輕,心境也很年輕,會與女兒到處玩,曾與G.E.M.一起去潛水,看起來仍很少女,也是個好動的媽媽。

圖:IG@G.E.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