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 Man名牌手袋多如行時裝騷 比起大熱Chanel手袋更偏愛LV/Gucci/Burberry

文: Cay Cheung
2020.05.17

Janice Man文詠珊去年與拍拖近5年的富商男友吳啟楠結婚,正式加入人妻系列。不過婚後沒有只當少奶奶,仍然繼續自己的工作,亦會不時在網上分享自己的日常穿搭。Janice Man婚後的造型明顯更加高貴成熟,充滿貴婦感,而她的平日穿搭都不乏各款名牌手袋,比起大熱的Chanel包包,Gucci、LV及英國名牌Burberry的手袋看似更得JM的心。

Janice Man去年正式榮升做吳太,在米蘭的湖畔別墅舉行3日2夜的盛大婚禮。 而她婚後的造型明顯更加高貴成熟。

模特兒出身的Janice Man一直甚具時裝觸覺,入行多年一直深受品牌歡迎,常獲邀到外地如米蘭及巴黎出席時裝週,亦曾於2011年在金像獎頒獎禮上獲「最佳衣著獎」,早已由少女模特兒蛻變成為時尚達人。

除了經常出席品牌活動,私底下Janice Man收藏了不少名牌手袋,當中最常見的有Louis Vuitton(LV)的各種袋款,除了經典Monogram花紋的款式,她亦喜歡標誌性LV轉鎖的TWIST系列,售價由HK$31,500起。

Gucci同樣是Janice Man常用的牌子,收藏的袋款不止最經典的GG Marmont和GUCCI 1955馬銜扣系列,還有其他十分百搭的簡約款式。

其中復古款的Sylvie 1969小型肩揹袋是她的近期新寵,售價HK$29,500。

除了LV和Gucci,英國品牌Burberry的手袋出鏡率亦很高,她去旅行時都會帶上。

另一常用的牌子是YSL,雖然都是以黑色款為主,但適合不同場合。

其他品牌如Christian Louboutin、Tod's、Alexander Mcqueen都不時會出現。

來源:IG@Janice Ma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