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2020】5月最新上線電影劇集!絕夜逢生、末世列車、雙甲路邊攤

2020.05.16

踏入5月,除了早前推出的人氣影集《誰是被害者》、《人文教育 101》、《The King:永遠的君主》,又有新一輪電影、劇集在Netflix推出,包括韓劇《雙甲路邊攤》、《末世列車》(Snowpiercer)劇集版、《真心半解》(The Half of It)、《荷里活》(Hollywood)等等,即刻一齊睇睇有咩新片上線!

1.《荷里活》(Hollywood)

故事描繪一群胸懷大志的演員和電影人在二戰後的荷里活闖蕩,不計一切代價追求成功。當時正值荷里活黃金時代,可以透過各個角色,窺看光鮮亮麗的舞台幕後的辛酸史,帶出制度不公、種族、性別和性歧視等問題。

 

上線日期:5月1日
2.《絕夜逢生》(Into the Night)

全新Netflix比利時原創影集,故事講述 神秘宇宙事件造成地球浩劫,所有生物在陽光照射下全部死亡,一架比利時布魯塞爾起飛的航班遭到劫持,乘客和機組人員在慌亂中設法躲避陽光,面對糧食、飛機燃油不足等難題,眾人開始不擇手段求生。

上線日期:5月1日

 3.《真心半解》(The Half of It

 

講述個性內向的聰慧少女楚艾莉,因答應為運動健將保羅寫情書,幫她過求學校校花,過程中與對方成為好友,還愛上他暗戀的對象。

上線日期:51

 
4.《教父》三部曲(The Godfather

經典電影《教父》在今個月亦會在Netflix上架,電影曾榮獲第45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電影、最佳男主角及最佳改編劇本,可以趁機會重溫經典作!

 

上線日期:51

 

5.《少年 PI 的奇幻漂流》

由李安執導的電影,講述Pi因沉船意外而與老虎在救生小艇上一同飄流,在太平洋上度過二百多天的日子。電影獲得第85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導演、攝影、配樂和視覺效果四個獎項。

上線日期:51

 

6.《走佬愛情鳥》 (The Lovebirds)

愛鬥嘴的情侶檔無意間捲入謀殺謎團,兩人必需證明自身的清白,他們得絞盡腦汁查出真兇,展開瘋狂冒險洗脫罪名。

上線日期:522

 

7.《傳媒公審》(Trial By Media

自從電視新聞對司法體系的報導引入創意敘事和表演性質的調性後,法庭的樣貌就此改,紀綠片透過六集內容,回顧近代史上具戲劇性且令人難忘的審判場景,探索媒體如何透過多種方式,在審判前後與期間左右大眾對於有罪或無罪的觀感。

上線日期:511

 

8.《白線》 White Lines)第一季

來自曼徹斯特的傳奇 DJ 離奇失,二十年後,被發現陳屍於伊比薩,他的妹妹為此重返這座西班牙島嶼尋求查真相,卻因此而踏上墮落而危險的不歸路。

 

上線日期:515

 

9.《巴黎爵士》(The Eddy)第一季

由《星聲夢裡人》導演操刀的「音樂主題」新作,故事講述爵士樂手Eddy為追夢從紐約前往巴黎,更開設爵士酒吧重新開始,遇上才華洋溢女歌手,正當一切順利之時,Eddy疏遠已久的女兒卻隻身前來尋找爸爸。

上線日期:58

 

10.《雙甲路邊攤》

集合奇幻驚悚題材的《雙甲路邊攤》,故事改編人氣網絡漫畫,描述打工青年韓江培遇上可以往返於三界的神秘小食攤老闆娘,要一同為10萬名客人解除心中的委屈和遺憾。

上線日期:520

 

11.《末世列車》劇集版

故事改編自《上流寄生族》導演奉俊昊的同名電影,由韓國導演朴贊郁和奉俊昊聯手製作、Jennifer Connelly主演,故事講述地球處於末世,氣候突變到攝氏零下119度,而方舟列車「破雪號」成為人類唯一生存的空間,但列車卻分為階層等級,低層人民不堪惡劣環境,決定起來反抗。

 

 

來源:Netflix、JTBC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