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ing:永遠的君主】金高銀堪稱男神收割機!五年間合作6大高帥長腿oppa

文: 王庭芝
2020.05.15

韓國女星金高銀與李敏鎬主演的新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現正熱播,雖然劇集出自《太陽的後裔》、《鬼怪》等人氣劇的金牌編劇金銀淑手筆,不過今次金銀淑的光環似乎失效,有觀眾批評劇集有過多植入式廣告,影響觀感,加上有觀眾認為金高銀與李敏鎬的「CP感」不高,以致難以投入。劇集的後續發展能否收復失地仍有待觀望,不過單是有男神李敏鎬已經成功留住一班忠實粉絲的心,有留意開金高銀的話,就知道她絕對稱得上「男神收割機」,因為她過去曾經與不少高帥長腿oppa合作過,不止李敏鎬,還以下5位,各位女生羨慕吧!

 

朴海鎮

2016年與朴海鎮在劇集《奶酩陷阱》合作,《奶酩陷阱》是改編同名人氣網絡漫畫,朴海鎮和金高銀飾演大學前後輩,由一開頭互看不爽,到後來發展成情侶。

 

徐康俊

徐康俊同樣在《奶酩陷阱》中首次與金高銀合作,劇中她對金高銀一直有好感,與朴海鎮曾是好友,但後來鬧翻,更加上演爭女戲碼。

 

朴寶劍

金高銀與朴寶劍在2015年的電影《儲物櫃女孩》合作,兩人飾演一對苦命鴛鴦,金高銀的角色是高利貸集團首腦的養女,她和朴寶劍是債主與債仔的關係,兩人互生好感,希望改變命運,遠離一切,可惜最後朴寶劍都死於黑幫手上。

 

孔劉

2016年底播出的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紅遍亞洲,「鬼怪大叔」孔劉人氣急升,個個女粉絲都恨做「鬼怪新娘」,男女主角有多個經典浪漫場面都令人印象深刻。

 

丁海寅

丁海寅和金高銀去年於電影《愉悅的音樂專輯》合作,電影是一部清新的愛情小品,圍繞男女主角十幾至三十出頭的平凡愛情故事,雖然沒有太大起伏,但平凡卻最能引起觀眾共鳴。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