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網上延續「五月之約」!五月天月底舉行直播演唱會

文: 王庭芝
2020.05.25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今年五月天未能如常來香港開騷,近日有傳一向寵粉的五月天可能於今個月的最後一個周末舉行線上直播演唱會,在網上延續「五月之約」,五迷們記得密切留意消息更新!

25/5/2020 更新:

五月天主唱阿信今日在Facebook正式公布五月天將於5月31日晚上8時舉行線上演唱會《MAYDAY 2020 LIVE IN THE SKY 線上演唱會—五月天突然好想見到你》,屆時全球同步直播,粉絲記得mark實!有關直播詳情有待公布,敬請密切留意。

來源:FB@五月天阿信

---------------------------------------

台灣天團五月天與香港歌迷有個「五月之約」,約定每年五月都會來香港開演唱會,而演唱會門票一年比一年難買,往年不少五迷更要硬食黃牛炒價才撲到一票。但今年全球在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下,許多歌手都暫停開騷計劃,避免人群聚集減少染病風險,五月天都不例外,今年無法如常來港見歌迷。

雖然五月天不能如常舉行實體演唱會,但一向寵粉的他們毋忘「五月之約」,近日有傳他們計劃於五月的最後一個周末舉行網上直播音樂會,與歌迷隔空見面,網上延續「五月之約」,而五月天的經理人公司相信音樂沒有正面回應此消息,只表示:「最近團員有正在練習,不知道會如何。」各位五迷記得密切留意最新消息公布!

圖:FB@五月天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